意識到!好像離結婚不遠了!!

婚禮小物?簽名綢?婚禮簽名筆?

一堆有的沒有的!我根本沒在準備啊!!頭好痛!!

最近這些當天要陪我出嫁的好姐妹們!!也不時的詢問我他穿什麼比較好~

當人在預算上有所限制,但為了想給這些姐妹們一些小禮物的我~

我這不大會網購的人,發揮了無限的潛能了!!

我上了n個部落客的網站,找了到底怎麼在淘寶網買衣服~

發現,現在可以直接信用卡刷卡囉!不用先支付什麼寶幣之類的。。。一大福音啊~

  伴娘服1

馬上上淘寶,隨便打就有一堆跑出來。。。。

此款好像有明星穿過吧!!會爆乳~但相較之下!沒安全感。。。(落選)

伴娘服2  

這組也是氣勢驚人!六種款式,愛穿哪種就哪種!

我個人很愛C這一款,但是伴娘們對於這款,還好~(落選)

伴娘服3  

這一款的湖水綠也是蠻美的!漸漸的發現,衣服款式好像怎麼都差不多~~
(他還有其他顏色)也不錯看,大多的伴娘可以接受的都是B款~安全感第一名~

伴娘服4  

最後,我找到這一組系列的!

六種款式,左至右的1.2.6,穿起來應該都蠻安全的!(但白紗是白的,所以香檳色也~落選)

伴娘服5  

 

最後,就是紫色了!!原本以為就是他們了!但是又擔心黑肉底的人穿起來會不好看~~
所以,它也是落選了!!最後在淘寶網上看到有類似款的粉紅色。。。所以就下訂了

伴娘  

在淘寶網上從人民幣40-200的價格都有,說真的,還選不大出來~~~

但怕踩到地雷,所以還是選了價格高一點的囉~~~

 

 

從下訂到運送約二個星期~~

這次購買淘寶是由線上刷卡,不用像以前要先用支付寶(所以台灣不能買)

等貨到確認之後再上網,支付寶才會把錢付給賣家哦!!其實,這樣子下來,也還蠻安全的~

001  

但寄來的時候,真的很像垃圾。。。哈哈

開箱文忘了拍。。。

總結:

質料尚可,沒有很薄,有內裡,罩杯也有做,基本上,ok吧!(都這麼便宜了,是要要求什麼!哈)

賣家人也很好,送了n條珍珠項鍊。。。但說真的,我實在不知道該拿那些東西怎麼辦~~~哈

唯一的缺點就是顏色和我想像的材質好像有那麼一點點落差~整體而言,可以了啦!!哈哈

最後,最重要的還是要情義相挺的好姐妹們穿了才知道囉。。。哈哈

 

今天就報告到這囉~~~~:)

 

好期待我那群好姐妹們,穿上這些美麗的伴娘服啊~~~一定每個都很漂亮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cp875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