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紗照  

答啦!我的逆光婚紗終於出爐了!

6/3拍攝,7/13選片,8月校稿,這星期終於可以去拿婚紗本了呢!:)

會去這家拍婚紗,完完全全是因為他文宣寫的是我要的。。。多希望那40張照片都是逆光妹啊~~哈

婚紗2  

當初在和攝影師溝通和找照片的時候。。。

我有兩大原則:

(1)我不要奇怪的pose--->希望以自然的互動,表現出幸福感即可

(2)我不要一直望向遠方--->看是要看去哪裡啊!如果望遠上會出現保羅沃克,我可以考慮一下。。。(白日夢又來了)

婚紗3  

我不需要個人很近很近的照片,本人並非美女。。。這樣如此靠近鏡頭,我會歹勢

再次強調:互動互動!!

婚紗4  

我們喜歡的野餐風。。。。

 

 

總結:

1、事前溝通真的很重要!我是把喜歡的風格照片分類,針對人物的大小去排

2、有一些真的很喜歡的照片,可以告訴攝影師,這樣子到時候去挑片才不會想:攝影師怎麼沒拍到

3、我都沒和造型師溝通,因為我也沒很清楚我要的是什麼,但當他用出來的造型需調整即時告訴造型師就好

4、事前蠻緊張的,覺得應該要溝通一下,但拍完發現,衣服和造型好像是配角啊!沒那麼重要~

5、最重要是照片呈現出來的感覺,不會被過度誇張的妝髮而吃掉照片拍攝出來的感覺

 

我在乎照片拍出來的質感勝於我對於我妝髮的要求!

每個人想要的都不一樣,提供我小小別於不同大家的想法給大家分享囉。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cp875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