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都會問我:到底新秘厲不厲害有沒有差很多

我都回答:一定要找很厲害的啊~~~~~

畫的好-->美,婚攝拍-->美

畫不好-->不大美,婚攝拍-->怎麼可能畫面你會喜歡(你都覺得你不美了!)~~~哈

可見,新秘有多麼重要啊~~~~~~~~~~~

9/29大部份的朋友會來的這一場歸寧宴,怎麼不能好好慎選

但說到慎選這件事,其實因為合完八字的時間到結婚宴客的時間,短短的半年

我心中的天菜新秘早就被訂光了。。。。。嗚嗚嗚

但老天爺還是很眷顧我,經由小宇幫我先訂到了我追隨已久的ru max婚攝

再經由ru max的推薦找到了我的超級新秘nikki~~~

在下訂之後,總在不定時的時候,會收到nikki的貼心簡訊

不外乎是要注意保養保濕防曬和天氣變化,都讓人覺得好貼心啊:)

在事前一個月,nikki也會要求跟你溝通~~~(當面哦,不是電話講講就算了)

希望的是可以見面聊聊天,第一個了解新人之外,還可以經由圖片和當面的了解做出做適當的造型

溝通那天我還搞了一個大烏龍,忘了帶我找的照片去,結果,nikki超級nice的,當下馬上陪我一起找圖片

真的是很搞工~~~~但溝通完,我整個滿滿的放心啊~~~給我超心安的fu~之後超期待那天的到來的

 造型1  

答啦!!!

這是我找的造型,喜歡把瀏海全梳上去的感覺,旁邊用個小東西~~時尚典雅的造型

整個臉都立體了,而且又有小臉感~當天還有預約戶政事務所的登記,真的覺得可以妝水水去登記,好開心哦!

造型2  

這一個是敬酒的造型,我是參照網路上的圖片,就時尚之外還增添柔美氣息的造型

nikki因為我給他的圖片,還特別去找這樣子的髮飾,華麗中又古典(新娘子一聽東西是新的,就整個都飛起來了!)

用好後比我想像的還大受好評!!每個人都讚不絕口,覺得這個髮型實在太配我的禮服和樣子了!!

真的是要說:好的新秘帶你上天堂啊~~~~~~~~~~~~~~~~(吶喊)

由於我阿爸請的桌數較多,又逐桌敬酒

我敬完酒馬上用手刀直奔新娘休息室,nikki要幫我換送造的造型

因為我是歸寧,只有兩套禮服,但龜毛的我,覺得應該要有頭髮放下來的造型,就請nikki再幫我做了一個

造型3  

nikki的快手,真的是讓我見識到了!!

短短的時間裡,馬上幫我把頭髮用下來,而且還幫我又上了捲子,夾了這側邊造型

整個又是大變身了一次~~~~

讓我來的及去送客啊~~~~~

啾啾  

我家彭工上的啾啾,也是新秘想說可以搭配一下,借我們使用的

這是我們完全沒提到也沒想到的。。。。那時真的覺得nikki好用心哦。。。。。隨時會注意狀況,讓人好放心

當宴會結束後,超多人用line詢問我新秘是誰的,要我替他們記下電話,以後他們也要用~~

連我家彭工都說,nikki人真的很不錯,時時刻刻有注意他的髮型是否有亂,是很仔細的人

(大家稱讚我的造型完之後,我有種醜小鴨變天鵝的fu!反應真的好熱烈。。。。。)

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,有這樣子的超級新秘哦~~~超級喜歡的!

連我現在事隔二個星期了,打網誌還是覺得好興奮好開心哦!

我的超級新秘:http://nikkichen.pixnet.net/blog



總結:

1.這場的妝感很自然,在貼假睫毛的時候是一層一層漸層貼上去的,不會有大濃妝感

(而且宴會結束卸掉睫毛時,整片用下來的假睫毛,型好美,難怪看起來超自然,工法相當細膩)

2.腮紅用的很自然,氣色好皮膚透,脣膏顏色超好看的,氣質upup~

(本身我是個很愛大笑的新娘子,這樣子的彩妝讓我就算笑的比較開懷也不會血盆大口~~哈哈)

3.髮型完整性100分,拿給新秘的照片,他除了記得之外,還會依你的臉型去調整最適合你的包頭高度

(由於我是大扁頭,要做出俐落的造型包頭的高度變的很重要,nikki都有抓到我好看的角度,太厲害了!)

4.連我媽都說好,當然就滿分啊~~~

(我阿母說這個動作快又好,而且那天我阿母還私下叫ru max婚攝幫他拍個人獨照~給我躺在大沙發上的寫真)-->搞什麼鬼啊~~~但可見他有多滿意他那天的造型~~~

5.我姐也很喜歡~~因為剛好時間上有空檔,就請新秘幫姐姐貼假睫毛,結果,新秘的快手,連我姐的頭髮都做了!

(九點新秘到我家,十點半去登記,十二點在餐廳宴客~~~一個人可以獨立作業完成)

這樣子的速度,說真的,如果是結婚送伴娘妝的話,他一定也可以順利完成的!!

 

這一篇我居然寫的落落長~~~

謝謝大家賞光把它看完囉。。。。

結婚這件事,真的告一段落了!!oh ya

馬不停蹄的再來準備愛的宅宅的功課了!(永遠有搜尋不完的資料~~~~頭昏昏啊~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cp875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