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婚已過三個星期了!

終於來到我的大場子,歸寧宴客的日子

當初婚紗公司挑的捧花已經用過了~~

這次歸寧進場該拿什麼呢!!!

買鮮花,綁一束我喜歡的,貴鬆鬆之外習俗上也好像不怎麼允許~~~~

剛好訂婚的新秘小宇工作室有在租借手作珠寶捧花

捧花  

答啦!

你看看,一看到這個,拿在手上怎麼捨得放掉!

當下馬上就決定!一定要拿束珠寶捧花進場,保証我氣勢十足

 

歸寧宴客當天,果真

來新娘休息室看我的好朋友,每個看到珠寶捧花都說:也太美了吧!

賓客一來,拿了就不放手,逼的我一直對大家說:aaa~~~那我的那我的

連小朋友看到都看到目不轉睛,連婚攝連哄帶騙都無法將小孩的目光從捧花上移開

心中真的好得意啊~~~~

連婚攝都說:這是不是小宇的捧花啊~~~~

珠寶捧花  

還在fb po:稱霸大雅區的新娘拿的,超正點珠寶捧花!!

哈哈哈,真的是很開心(雖然沒有稱讚到新娘本身我。。。哈哈哈)

但有這捧花,真的加分到一個破錶了!!!

 

結婚的籌備以來,雖然有些事情不全然如意

但是好佳在有這些專業人士適時的協助,讓我的婚禮很順利圓滿的進行!實在太感謝大家了!

 

《同場加映》

去還捧花的時候,順便逛了一下小宇的工作室

才發現,工作室好有規模哦。。。

居然出現白紗禮服區了!!

我的天啊。。。

都穿過白紗的我,看到那些鑲滿鑽和蕾絲花邊的精緻白紗

整個人又淪陷了!(女人對於白紗真的很沒扺抗力)~~~~~~

 白紗  

你看看,你看看,這樣精緻的白紗放在那,怎麼能不心動

 頭紗   

還有,這麼長拖尾的頭紗,太~~~~~~夢幻了(人妻的吶喊)

怎麼這麼可惜,只能結一次婚穿一次婚紗啊。。。。(哈`這什麼鬼,被我家彭工看到了還得了)

如果早一點知道有這麼迷人的白紗和頭紗的話

管他自助婚紗有多麻煩,衝了啦!!哈哈哈哈(但真的好可惜,婚紗拍完了,婚也結完了~~~~淚)

另外還拍了我無緣的另外兩組珠寶捧花

 捧花2  

<右下>我用的是這一個珠寶捧花,實在很美耶~~~閃亮亮

閃的小朋友小至六個月,大至三歲都移不開他們的眼睛

連生了二個孩子的媽,拿起來狂拍照還捨不得放下來還我,你看有多美就多美~~~~(融化~~~~~~~~)

<右上>復古色系的,真的很古典,要不是我家阿母對於結婚就要喜氣這件事

我會挑這個,這個搭起來一定更典雅別緻~~~時尚感up up

<左上左下>馬卡龍色的捧花,好繽紛啊~~

遠看雖然花花的,感覺顏色很多,不好搭配的樣子

但是實際拿起來,不止大方還多添了許多浪漫甜美的氣息呢!

親自跑一趟工作室真是收穫頗多呢~~~值得值得!!

只是令人傷心的是:我只能看著流口水幻肖想,沒辦法用上這些會讓人尖叫的東西了~

懶人一個,如果有需要的話,自己上去看看囉!請找"宇甄"

小宇工作室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?ref=tn_tnmn#!/pages/Cherish-Studio/137227693031573

 

總結:結婚結完了!人生有一種,疑~~好像沒重心沒目標!

下一步,準備愛的小窩來入住了!oh ya~~~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cp875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