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應今日主題

等再久也甘願,這個人不是我,是我家長工先生

每每差不多一個月,我家長工總是會藉機會的說:我們今天晚上去吃臭豆腐好不好

我雖然也很喜歡吃那家臭豆腐,但是,有沒有這麼誇張啊~~~~~~~

這家臭豆腐店應該有過逛逢甲的人都知道!!就在福星路上,對面是知名的體育用品店

臭豆腐1  

賣的東西相當簡單,就是"臭豆腐"、"麵線"、"泡菜"

(疑~泡菜算嗎。。。嚴格說起來,應該就是兩樣東西)

一家店可以只賣兩樣東西賣到要排隊~~

到底是怎樣子的魔力,讓我家長工如此著迷呢~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~~~~

臭豆腐2  

只要晚上,這裡就是這麼多人。。。。(今天的此時,還下著大雨~~)

我家長工急著想吃到,還很常叫我先下車,先去排隊

他衝去停車,這樣子他衝過來的時候,就可以直接吃了!

他的美味到底在哪裡?

臭豆腐3  

好吃的臭豆腐,不外乎醬料要獨特,別家模仿不來~是吸引顧客回籠的關鍵

素食臭豆腐不能用蒜頭去增加它醬料的味道,所以請勿錯過他特製的素食辣醬

我覺得小辣是他最好吃的狀態~~~不會太鹹一點點辣感,搭配酸酸的泡菜!嘟嘟好

臭豆腐中心把泡菜塞入,大口咬下,有泡菜青脆的口感

加上他特有的辣味,還有那外酥內軟味蕾的雙重感受

講著講著,好想來盤臭豆腐啊。。。。

另外,臭豆腐除了泡菜之外,旁邊也會附現刨絲的小黃瓜,完全清爽解油膩!

我家長工都只吃小黃瓜,不吃泡菜!!(我賺到了!)

他的原因很妙,他都會說:我媽媽做的比較好吃!

(長工家以前也是賣臭豆腐的,所以他對寫著"臭豆腐"的東西特別無法抗拒)

但,他有時候辣醬一下會失手,有時候會吃到我覺得太辣的。。

(我不是很會吃辣的人啦!只是有辣真的比較好吃哦!)

臭豆腐4  

對於長工而言,吃臭豆腐只是塞牙縫而已,當然要再來一樣小吃囉!!

素食的麵線,對於很多人而言,一定覺得這小吃感到覺得空虛

這家的麵線是真的也沒特別放什麼料,放上一點帶著胡椒香的酸菜,再加上炒過的素料

再加那麼一點點的辣,說真的,吃幾次下來真的覺得蠻搭的,每次來吃臭豆腐一定也要來一碗麵線~

絕配啊~

 

這家平時人很多,假日人更多,既然這麼多人了,就排吧!!哈哈哈~

 

同場加映

紫米牛奶  

再直直的往逢甲宿舍和僑光技術學院方向走,逢甲另一頭的夜市

發現好喝的果汁和現打奶類果汁

我只要去我姐都會叫我買一杯紫米牛奶和西瓜汁

紫米牛奶高貴不貴,40元(喝起來不比北回差哦!)

他的960cc,實在太誇張,我沒買過,但如果買了應該很划算啦!!

牛奶  

每次去都有人,都只要等一下下而已。。。

歡迎大家去嚐鮮啊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cp875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