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,老實說,我覺得我運氣蠻好的!~~~

我未來的公公婆婆很開明(目前),對於婚事都給我家長工處理

都不大會有太多的意見,都是我家長工在發落~

結婚的喜帖也是印好了,送上他們手上他們才看到,也沒多說什麼

所以才可以印成我喜歡的人小小的意境明信片喜帖~

 喜帖3  

(給大家回顧一下!哈哈哈~本人我真的很喜歡這張,尤其是光線!!我愛逆光!!!)

反觀我家,我阿母是一個很照傳統習俗的人~

帖子,不用問,一定要紅色的啊!!囍事=紅~紅~紅~紅~紅~~~~~~~~~~~~~紅

當然要選一張紅吱吱到一個不行的喜帖囉!!

上網也是查了無數家的喜帖印刷

原本看中了vw介紹的"南瓜馬車"(請在拍賣搜尋南瓜馬車,就有了)

它除了價格便宜之外,還贈送相當多的贈品給新人哦!!

而且如果願意在vw替他發文的話,還贈送30隻新郎新娘的麥牙棒棒糖!

(你說!對於我們是不是很有福利!)

棒棒糖  

贈品很可愛吧!無論當二進禮物或是給賓客自己拿取都很美觀大方呢!只可惜,這次我用不到了~

在如此優惠的價格下,它有一個極大的缺點,就是他的樣品!要錢~~

那時候已經到詢價階段了!詢完價之後,我就說可以看一張樣品嗎?而且我已經確定款式了!

但他叫我要付19+25=44,一定要匯款才可以寄喜帖來給我看

這一點,對於我來說就有一點不通人情(去ATM匯44元,手續費就17元了!)

最後我是說,先幫我寄來,到時候確認下訂會把所有的金額再加上44元給他

最後才肯幫我先寄出樣品~~~(這一點,真的讓我有一點感冒~我很有誠意,但卻.......)

只是,我親愛的阿爸看到樣品後,覺得不夠大氣,所以我就只好找別家了!

(我很遵守信用的,不用他們家的東西,還是要滙那44元給他。。。我不想被咒念一輩子)

接下來我朋友介紹我去"為您好事"

上面的帖子大部份都很美耶。。。而且又是我喜歡的正方型款式。。。

而且他可以索取三張樣品,for free  (大方多了~)

只是要填蠻多資料的~但寄送過來還蠻快的,三天內就到了!!

快速的決定我要的帖子!!

成就了我阿母要的"大紅帖"~~夠喜氣了吧!!

 

 

總整理:

贈品超多,但樣品要錢的廠商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6919796127

價格很硬但是華麗無比,只要19元的"為您好事"婚卡http://www.weddinghouse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cp875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