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初在找婚紗公司的時候,也是上遍各大網站在找~~

看大家的分享和發文~~~

心中想著到底要什麼風格的婚紗照呢。。。。。

現在婚紗款式風格百百款

光連包套就有分底片全送和拍幾組送幾組的

真的是搞的我頭昏眼花~~~

之前也一直著迷於很多工作室類型~因為底片全送~~~

而且朋友也有去拍過,評價很好,所以超令我心動的

說真的,底片全送很吸引人,但是如果拍的照片不是攝影師習慣的風格

我真的很害怕照片會變成四不像

(底片全送很吸引人,但拍不出自己要的,那那麼多照片,要幹嘛~~~只會愈看愈傷心)

我就破除了這個迷思~所以選擇了"MOR婚紗攝影工坊"

它寫了一句話深深打動了我

"完整跳脫傳統婚紗構圖觀念,靈活補捉光影與人物當下的氛圍,營造瞬間永恆不褪色的感動"

這就是我要的!!

逆光1  

你看你看,就是這個光~~~

逆光2  

補捉了當下氣氛的美好!!

逆光3  

全部圖片擷取自"MOR婚紗攝影工坊"

不用太在意妝髮到底有多厲害,把新人的幸福感拍出來!!

這應該是我要拍婚紗最重要的理由!幸福的証明啊~

 

最後,馬上就決定了這間婚紗公司。。。

我連第二間備案都沒找,就找了跟時間,跟我家長工就直接進去他的門市

聽服務人員講解完包套的內容,她問了一句:要今天下訂金嗎?

我們二話不說馬上去領錢,就這樣,沒有反對意見~訂了!!!!

(可見我有多想拍逆光)

 

照片已經全數校稿完成了!到時候拿到照片再跟大家分享囉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cp875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