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來到了挑宴會衣服的時刻了!!

開心可以穿漂亮的衣服但也很傷心,我的體重數字仍在我人生史上的巔峰,遲遲不肯下來

多麼複雜的情緒啊。。。。

體重的事,算了!人生嘛,過的開心就好~(逃避)~馬上來分享我的五件禮服

禮服  

白紗看起來好像都差不多,這件紗的側邊是細紗圍起來的,質量很輕,走動方便!氣質款:)

因為結婚那天是超級大好日,是禮秘特地留下這件給我試的~~~

果真,非他不可(我只試穿了三件就決定了)

禮服  

結婚敬酒服,一直希望找女神系列的衣服,就飄飄的!但是就是找不到~~~

去試穿禮服的那天,這件只有圖片!而且禮秘說因為是歐美版,不大能改太多~

但我還是預留了這一件!!結果去試!!穿的下耶!!馬上開心決定這件~

 造型1  

想搭配這種典雅的造型。。。。希望那天新秘可以幫我打造成女神系啊~~~~(遠目)

 禮服3  

送客,當然是要來件蓬裙才有氣勢啊!!哈哈~~

這件顏色超特別的,原本以為我這小麥(自己為,其實是不白)的膚色穿起來會很暗~

但沒想到,還好呢!布料蠻很特別,有一點滑面但又不是緞面,看起來整個人是亮的~

這紫色,帶了葡萄酒色的感覺,質感頗加分的~~也是穿完不考慮就決定這件了!

如果皮膚和我一樣不白的新娘子(>_<~~)可以考慮實色一點的,這樣子反而顯白哦!

禮服4  

歸寧的進場衣服,一直希望找類白紗,但是太白的話,我家這一關就過不了~

但我很不要命的相中了這一件嬰兒粉的小拖尾禮服~~(實在是很想再穿一次白紗進場,可惜沒辦法)

這件上面除了蕾絲外還縫了超多珠珠的,精緻100分!

禮服5  

氣勢,送客當然也是要來一下蓬裙~~~你說是不是~~~~~

 

我個人的結論就是:

1、千萬不要預設立場喜歡什麼或不喜歡什麼,什麼都要穿了才知道

2、蓬裙款和修身款皆有才會讓人家感覺有變化感~~

3、最重要的是,一定要自己喜歡最重要!

當今天你穿你喜歡的衣服,自信就大增啦!無疑是最美的新娘子囉!(自我催眠ing)

 

分享到這裡囉!

《以上圖片來自婚紗公司提公及網路擷圖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cp875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